2009年9月25日

如果

事情如果简单点就好了
至少没酱烦
人类如果的脑袋没有酱聪明就好了
至少可以疯疯癫癫地活下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爱”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亲”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钱”
为什么要那么“复渣” [我华语有点不好]
如果世界上没有这些东西。。
世界会变得怎样。。
会不会比较开心。。
会不会没有酱多人自杀。。
会不会没有酱多烦恼。。

如果世界上的没有凶恶的人
那世界上是不是就没有胆小的人
如果世界上没有八婆
是不是就没有人把我们的隐私“暴”出去
如果世界上没有“钱”
是不是就没有人打枪

如果马来西亚没有马来人
那我们的“和平”会不会好点
如果我们的“朕府”是华人
我们的“经济”会不会好点
“朕府”每天只会叫我们和平和平
可是马来人弄我们打架
为什么又是怪我们华人
那些“老水”每年马来人新年都出来找“钱”
怎样找。。朋友们你们应该都懂吧
不用我多写

到学校了。。。
如果学校没有马来老师
我们会不会没有酱坏
我觉得不会咯
因为这是天性
如果学校没有马来老师
会不会比较少人针对我们
就拿我的学校做列子吧~
豆记就算了
一大班马来仔打华人“没事”
一个华人打马来仔“大件事”
相差几大。。
我不懂为什么马来人做么那么讨厌我们华人
有一次他们对我朋友说
babi orang cina balik cina sana la!!!!!!!
walao~几过分阿
我们和华人老师说
他们也帮马来人
唉~~怪怪的

其实很多华人说马来西亚是华人发现的
也很多马来人说马来西亚是他们发现
那到底哪个是真的
哪个是假的
我也不懂。。
其实我们想要得很简单
东西不要起价。。
老师不针对我们
老水不找我们麻烦

就酱简单罢了。。
也不会过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