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22号和23号

昨天我去了johor玩
所以没有上到网
今天一次过说完两天发生的是吧

22号
睡到1点多起身
吃东西
玩下电脑看下戏
到4点多的时候出发

路途中。。路途中。。路途中。。

9点才到那里
kanasai
坐到我腰骨痛
去到那里第一时间当然是。。。
找我亲爱的小姑啦
然后小姑带我们去吃MumMum
我叫了很多东西吃哦
差点吃不完
哈哈~

吃完后。。
找酒店睡

-----------------SKIP---------------

23号
7点起身
在酒店附近吃点心
坐下时。。
我看到。。靓仔
很帅下咯
帅过宝贝
想和他拿号码
算啦
等下宝贝气气
xD

吃完后。。回家
我觉得回到学校一定被那班怪兽强奸
想到都觉得自己可怜

差不多回到家时
庭成打叫我载埋他去学校
因为他拿着两个蛋糕
提早庆祝雪仪的生日

去到学校
。。。。。。。。。。
。。。。。。。。。。
奇迹发生了
我尽然没事耶
哈哈
雪仪来到后
切蛋糕
吃蛋糕

吃蛋糕中。。。吃蛋糕中。。

吃完后
怪兽们开始行动
对我的胸部开始攻击
因为他们说我的胸部很好扎
所以一个一个走来扎和看我胸部
越来越觉得我自己可怜了
算啦

接下来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好写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