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宝贝..我吃醋了哦

昨天我家的大小姐[电脑]
发脾气
on9不到
所以我昨天就没有update
打回昨天的事吧

昨天我的宝贝佳仪poteng来到本小姐的家
还叫本小姐陪他去L.M找他男友
so。。
去咯
其实不大想去的
想在家陪宝贝msn的
因为去到那里一定会做“电灯泡”
不过我又想见宝贝
所以我就叫埋宝贝出咯
去到那里
果然。。
我变成了一个大灯泡
SHIT!!!!
看到他们两个真是无奈阿
只好等宝贝来救我咯
呜呜呜呜

等待中。。等待中。。等待中。。

终于来了
等你等到好苦阿
宝贝来到后
我们就一起走街咯
我觉得宝贝不大喜欢拖我的手
呜呜~~
怎么这样呢
回家咯
宝贝陪我们搭巴士
回到我家附近的小学时
宝贝和佳仪玩了起来
而且玩到很亲很疯
我就坐在一边看他们玩
突然我感到有种不爽的感觉
超超超超不爽的感觉
宝贝回的时候我都没有和他say goodbye呢
不懂做么
也许。。
宝贝。。我吃醋了哦
星期日你小心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