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煮饭记

一下子又到了晚上
今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除了..煮饭
今天突然想煮东西
可能是昨天lolipop在宝贝面前一直说我不会煮饭那些呱
不过我真的煮出来了咯
还切到手列
痛。。
看上去也好像很好吃
可是..
吃了后。。失望
真的超难吃
我吃了一口后都不敢再吃了
超想吐

我有叫老豆老母回家吃饭
我想看下他们的表情
我觉得他们吃了后
一定会说一句
"女儿啊...你以后怎么嫁出去阿"
哎哟~我也不想的
我也有学阿
可是不成功嘛
没办法~
我是留给以后的老公煮的
宝贝。。
如果你不想没饭吃
就要学煮饭菜咯
xD

他们回来后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们一吃下去
脸色变得好快
好像在表演变脸
好厉害哦
我以后要看变脸煮饭就可以了
打这片blog时后突然觉得
爸妈~你们好勇敢
我自己都不敢吃
你们竟然吃完
感动哦
么么

-----------------------SKIP----------------------

宝贝不要再生气了拉
老婆以后不敢了
最多给你咬回啦
么么
最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