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11/15的下午

今天早早起身
连东西都还没吃
就开机玩电脑
==
会被骂的
然后就看我的最爱
-
-
-
-
-
one piece


看看下
jimui们一直找我msn
then...
只好放弃我的one piece
和他们谈天咯

我..
mei..
风..
terrance..
金聪..
junjie...
还有个不懂谁来得...
谈的超超超超开心的



我们一只要扎junjie的ku
xD
说道超好笑

谈完后
风就msn我教我怎样整死我哒相公


超爆笑得
我无法想象他是那种人
xD



下雨中。。。。

冷到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