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结束下午班生涯的一天


今天是我下午班的最后生涯
明年开始要读早上了
那时候就紧长咯
到时我一定睡不醒的
SHIT咯~~

今天一起身就下雨
kanasai
冷到我啊
起身后东西都还没吃就开始找书
[因为今天要还书嘛...重到~]
找找下。。
竟然发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来我没包到书
[没包一本书要50sen列]
而且有两本书不见了
==
唉~算了呗
只好给钱了
我真是有钱阿

拿着那些书真不想等uncle来
而且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想叫我家的老豆载我去学校的
那知他不载我去
因为赶时间
呜呜呜呜

算了~
叫庭成哥来载我
不过是做“摩惰”
没办法啊
我有叫阿boy他们
甚至叫我的X来载我
可是一个两个不得空
想表去的
可是迟点还就要给钱
kanasai~
什么烂校啊
school dusun nanding
I hate you forever and everrrrr~~~

去到烂校
走去还烂书
妈的~
加埋包书钱
总共RM30
贵到~~~
最近没钱用还要给埋这些钱
呜呜呜呜
RM30
I need you wa

还了书后继续我们我们的禽兽生活
扎。。屁。。屁。。
xD
瓦哈哈
我们是无所不在的!!!
我们禽兽到放学就变回人型
xD

回到家后就上msn
上到一半
相公msn来说等下来我这里附近喝茶

等待。。等待。。等待。。

我的相公总于来了
换好衣服就开始出去
拍拖

=X跳过

回到来后发现
我竟然没关到电脑
蛮多人找我的
。。
哈哈~拍谢拍谢
我出去拍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