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上来更新鲁^^


本小姐终于肯死上来打部落格鲁
这几天呢
没发生什么事
所以没上来更新

今天原本没上来的
但是刚才在msn那里又遇到一条死mao lei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蓝=mao lei
粉红=我

你是谁啊

你又是谁啊

我?
我也不懂我是谁哦

==

you diam 7 lah

下线鸟

walao~
为什么我每次都被骂阿

我的脸上有写请骂我么
岂有此理

骂骂骂
我生来给你们骂的阿

你才要diam 7列
*%#^&*@#

一上线就是你的死刑



对于给miao的话

miao~

你要幸福列


表让他们伤害你...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