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今天又跑去roller拉

今天又跑去我的第二个家鲁
roller

和他分了后
整整两个星期后才敢进去

一定会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答案是
-
-
-
-
-
-
-
-
-
-
我不懂
XD

哈哈~
今天原本没出的

但10点多起身
又不懂要做么
所以就有要去roller得念头了

准备中。。准备中。。

准备好了
就出发去bus stop

瓦~
几天真是sibehh热阿
弄到我的汗一直留
超不舒服的说

去到bus stop
我以为又是我一个华人
可是
今天与众不同

在bus stop里看到祖恩
看到他
就好像看到钱酱
赶快去抱着他

等等下
又看到曾俊健
aiyoyo
为啥每次都看到他

然后我们看到巴士来就上
当然是有看号码拉

到了maluli祖恩下车了
剩下我一个
呜呜

到了TS
弄弄下头发

头发真是sibehh乱阿
不管怎么梳都还是那么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才我有戴帽子

到了roller
他们阿
一直拔我的帽子

啊啊啊啊啊
我的头发很乱涅
拔拔拔

我要气死了拉
dulan

今天啊
真是奇迹啊

还没到6点就出场了

我当然不会只是一个人出场鲁
一个人出得话
闷都闷死我

拉埋fei zaii一起出
出发到madam wong吃东西

哈哈~我们真是有钱阿
我叫了一个

麻婆豆腐饭一杯西瓜珍珠奶茶
好吃涅
XD

过后fei zaii闷就叫
蛇王and仔仔

聊聊下~吃饱了
各自回家

瓦~今天真是sibeh塞车阿
聪明的我
当然不会等巴士咯

当然是叫阿boy哥哥来载鲁
阿哈哈

回到家。。那个鸿成又来找我
有看我blog得人一定知道他是谁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蓝=他
粉红=我
紫=我心里想的话

喂~
喂~

你是谁
我是鸿成啊

蛤~谁啊
[其实我是扮傻让他知难而退]

鸿成啊
那么快就忘记我了哦

[TT呜~计划失败...我恨不得把你杀了]

哦哦~
说话卡下卡下的哦

是啊~
不过现现在没了

[.还有点卡竟然敢敢说没卡==]

哦哦

做么你没约我出去的
[==谁要约你出阿]

我不约人的
而且很多人约我

[XDDDDDDDD...啊哈哈~网友们表误会哦]

哦哦~
约你那些是男是女

全是男的
[是男是女干你啥事啊]

哦~那些男的很有钱哒
还好咯
[有没有钱要你批准哦]

那你你男友友钱的么

[xD好大的骗话阿..一定是以为我和hei ji没分]


蛤~很有钱的阿

我不懂
你自己不会问他拉
[问这样的问题干吗阿~难道你要斗..]

过后就忘了说什么
盖电话了


今天真是有点倒霉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