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9号。。

昨天又出去啦
哎哎哎

我知道
面临破产中还出街

啊啊啊
我不想的阿
不过我老妈说给你100块
你去买拉

听到这句
无比的感动
我老妈最了解我了

妈~i love you
XD

为了不辜负我老妈的一番心意
所以就出街
看我几有孝

宝贝们要学学了
XD

准备准备准备



打扮前...



打扮后....

注:no edit

没什么分别呱
还是一样那幅死样

skip

去到那里
打给宝贝蕾
没接~

so?
自己走下先咯

买鸟一件衣一双鞋一个钱包
下次才上传^^
买完鸟就去金河赵宝贝们

走街走街走街

走走下走到去espres soup
看到x-bao得朋友
[不懂是不是他拉..不过真是sibeh像咯]

8++去ts三楼买特大鸡排



独自归家
口怜到~~

本来是要等蕾他们的
不过想想
要等到几时阿
sms他又没回我

算啦
我回家
不理你们~blekk

等待已久的U40已经来到
but.....

还没开车
那个车已经坏了
o0o

哎哎哎
so..
做U411咯

巴士上又冷又饿
好可怜的感觉

饿肚子的时候
电视还放mai美食节目
饿上加饿

我恨不得进电视里
把那个主持人的食物抢来吃
xDDD

回到家
吃饭时间!!!

加料
特大鸡排
muahahaha



卖相难看
不过很好吃

吃到最后
吃不完==

还剩那么多==


没办法
我胃口小XDD

就将咯
end

刚才去看了bii和ben ben得blog
五个字形容


有个人模仿笨笨
称他为假笨

自己说自己有料
是不是滑倒撞傻了头
一定是拉
这些没脑的
xDD

老婆yiiu yiiu
表伤心涅
还有加油阿
老公支持你^^

*如果说我拍马屁的..pls out*
哒~
今天出街没和你报道
sry
dear该打

哒表生气啦^^
mwa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