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roller roller...


今天很累
没mood写那么多东西了

写少少好了

嘿嘿~sky zaii
生日快乐阿
没你的照片...所以没放上来
paiseh阿

祝你一年比一年年轻
一年比一年帅
一年比一年多人kao

哈哈~
没礼物送你
真是抱歉呐

skip

今天发生了些事
哎哎~我不想说

不过也发现了很值得我开心的事
什么事~
....
....
....
秘密XD

嗯~
我不懂怎样表达
只能说

我...
误会了很多事

哒~
我会乖乖的不乱想东西
放心放心

之前说不再对他说甜言蜜语
这承诺
今天正式废除了

喂~
表以为我再说谁啦
笨蛋

我说的是你
对!!
就是你





看到了没阿
笨蛋XD

skip

你...
看到了没

我不会再依靠你了
我发誓
今天将是我为你留最后一滴眼泪

*我流泪也是某人害的
8公~下次我去roller看到你
我一定打你的头!!!

今天过得不错
蛮开心的
谢谢sky zaii的朋友
和我的宝贝们
米修米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