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19and20


呼呼~
回来鲁
昨天没上来真是抱歉
来报告下昨天和今天的事呗^^

19号
今天和老大,蕾相约

10++老大他们到来
等待蕾蕾化妆的同时
毛病又来咯

流浪汉VS翊
昨天的妆真是淡得可怜
不过我喜欢
XD

skip

到了那里
当然第一时间
吃~早~餐

饿扁了

当天的早餐


吃完后聊聊下看电影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不错下看
推荐推荐

散场后
找个地方喝茶
然后又自恋

喜欢这张X)




这张呢
我也蛮喜欢的拉
因为拍到藕的侧面不错
虽然看到不是很清楚
还有拍到咱们的老大不错吓啊

6点++搭taxi去BBQ
真是有钱啊




烧出来的结果
oh shit
那要怎样吃啊

其实还有很多失败品呢
恐怖阿
归家10点++~~

20号
和宝贝蕾说好12点出发去看戏
哪知

我这笨蛋睡迟了
arhh~宝贝蕾对不起阿

1点++到TS
吃喝早餐就去meet家伟

照常找家餐厅喝茶
喝完后
看财神到~


唔~这套戏
我觉得还好而已拉
7点++
归家~

特别感谢:

贝少
谢谢你今天赶来陪我
还有对不起阿
只陪到你一小时
还说那些话

家伟
谢谢你的戏票阿

老大
coppy了你的照片真是抱歉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