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看图作文

首先和我的熙爱人说声
生日快乐!!!

爱人阿爱人
要幸福啊
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祝你每天都活得开心


~~~~~~~~~~~~~~~~~~~~~~~~~~~~~~~~~~~~~~~~~~~~~~~~~~~~~~~
这篇可能会比较长篇
有耐心的人就看呗

22号

今天P去老公家
睡觉XD

1点++起身准备去金河



拉老公起身
..照

他说这张照片很有nood
还有重点是..
他说拍到他很leng zaii
lol

他的脸超好捏的说

阿哈~这张就帅拉


特地的XD

老公自恋照



不管看几次都好
都想说
好假= =

过后去金河
吃东西



然后去看“做人”

笑翻了

拍了些照
懒放XD


23号

下午1点++出发去jusco唱K
由于时间紧逼
所以在车上换衣
XD

到了jusco
抓紧时间化妆

我第一个化好
[ 没办法!技术好XD ]
为了不浪费我的时间
唯有自恋一下
XD





合照时间
XD


今天我的爱人特别美丽
XD

好久不见得依婷
这是越来越迷人了

去到green box
等我的碧碧过来

拍到很特别对不对
XD

过后就进房唱
唱唱下
突然..................

好想要拍照
于是.......
去厕所拍
因为那里灯光好嘛
XD



这张像鬼
我喜欢XD

还有几张
懒放XD

回到房
想专心唱歌

可是老大他们拉我拍照
好咯
没理由不和你们拍的
哈哈




老大强吻><
暗恋老大的
羡慕呗


大合照


被偷拍= =

8婆
你拍到我了拉= =

5点++
出!!!

又去自恋




然后去欢喜地吃东西
8一8

聊聊下突然很有mood




shit~
一定是跟到老大太多
XD



瓦哈哈
报仇记XD



拍到爱人很美
我和依婷就.......
像背后灵XD

我真的不想吓你们列
所以打马赛克
我是多么的用心良苦阿XD

呐呐呐~
给你们看leng lui啦

不包括我XD



拍完后
归家~~~

回到家开facebook看到一样东西
觉得好有趣
所以分享给我的老大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