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我...

我...是个女生

我不喜欢被误会...所以....
我选择不说

我并没有那种成熟女性的想法
没有像他们那种思考
但...我有我的性格

我并不是说我是特别的
至少我和她们不一样

我是一个忽冷忽热的人
我喜欢说甜言蜜语
我也爱说谎话

我不坚强
我爱哭..这是全人都懂

我把所有事情想到很灰暗
只是给自己一个预备
保护自己不让自己崩溃

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爱情
而是亲情和面包
所以我会把爱情放在第三
但却不是最后

我热爱交友
和男生过分暧昧
只能说....对不起

我和他们只是兄弟
我会解释的只有那么多

我不爱解释
会让我想要解释得...不多
但你肯定是最后一个

我常说爱情没有一辈子
只有到老的爱情

我没想过要和你一辈子
我只想和你到老
我只想牵着你的手到我死为止

如果真得有那么一天
到了那一刻

亲爱的
请你把我抱紧

因为有你...
我一生无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