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last~

今天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
但却没在学校上课
而是和大团去MSU大学参观

说起来也很讽刺
这头说不读
那头却去参观大学

不过不去白不去
反正是免费的XD

一路上
其实也觉得没什么特别
直到类似博物馆

和风疯狂爱上
因为里面有有血有肉的人体标本
不错不错

哈~写到这里手也有点累
照片时间
稍候在写=)

















我死都不让风拍我的脸
我会发狂!!=]

接下来是偷拍时间
谢谢观赏





我是善良的
至少我没派你们正面=)

回想起来
前天早上5点++特地爬上来吃MC早餐


 只能说一句
小分的可怜
不过咖啡是挺赞的
不会甜

好天然XD

吃了才舍得去学校上课
这样想起来
我们以前读下午班的时候

都常来MC吃午餐才去学校
而去年
还为了考试约一起去MC温书

然后在一起去补习
那些都是我美好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说没不舍
也是骗人的吧

我们一起近5年了
说多不多少不少

里面当然包括了很多吵吵闹闹
但我还是非常重视你们


原谅我选择不和你们一起毕业
我选择提早去实现
不过依然我们还是好姐妹

只是不常见面而已=)
























 明天是愚人节
是我没和你们一起过的第一年

我会怀念的=]

再见学校
再见老师
再见功课
再见考试

再见大屁股
再见变态佬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