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我比任何人都想去shopping阿

*琪阿~过得好么?
好想念你><


突然很想shopping
发牢骚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不过也不能乱花
咳~说起来我还有新衣还没开呢
赫赫

如果下个月有机会
我要一个人去走街唱K看戏疯狂购物
吃BBQ plaza!!

应该不会太无聊吧=]











最近迷上了big bang
尤其是top
让我爱到不放手

电脑手机都把他设为主题
来电铃声也是
现在连不落格也放他们的歌

真的~超爱他们❤






特爱这张~
我还特地放大top的屁股做电话封面❤
 这正不是变态的行为么?

不!是正常的
在我思考里
   沙朗嘿top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