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前情敌and讨厌的人


刚才突然间我看到一长照片
关于我的前情敌...
先说明..
不是miyo哦
是我在学校的前情敌
不过现在喜欢我的朋友
宝贝很怕看到他的哦
不懂做么
很怀念下
那时他在学校怎样追宝贝
然后看宝贝怎样逃避
看到有点怪怪又好笑的感觉
最好我的前情敌不要看我的blog啦
我怕他生气偶

--------------------------SKIP---------------------

看到我的朋友的照片。。
美仪and亦维
心里有股大火
突然好想大骂粗口

妈的。。
我的鞋子。。衣服。。裤子
都给他们弄烂了
我是借你们不是给你们
你们弄烂了
一声sry也没有
还骂我是我弄到你的衣服
过分~~~
死美仪。。
我的衣服你几时才舍得还我
我的裤子给你弄到烂到完
我不会心痛哒
又说要买我的鞋
拿了我鞋又不给钱
不要一直来我家拿我东西又不还我
还有。。
自己弄烂人家的衣服不要赖我咯
做人不要酱贱拉
拍miaomiao的马屁
要做大家姐是么
100年后拉
慢慢等吧
自己搞害就不要骂人搞害拉
死搞害

死亦维。。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拉
一直send照片给我
很烦啦
拿了我的咯马鞋就弄烂他
丢一双旧烂的咯马鞋就当赔回给我啊
去死啦
我觉得你很没脑咯
好心你啦
那个是我鞋来哒
不是你的阿
以为很便宜阿
RM56阿
样子又老
老就老啦不要扮可爱
收皮拉你
老姑婆
恶心

你们不要对我说
是不是朋友那些烂话
yuksss!!!
不要恶拉
你怎样对我们
你自己清楚
我忍了酱久
对你们已经很好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对你们太好
现在阿。。真是后悔
对你们这些人
那么客气干吗
早早应该就有人来盖你们啦
凸凸凸凸凸凸~
去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