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有你就足够了。。我爱你

今天你叫我去假扮你
当一个你在游戏上男生女友

听到后
心里突然有种想生气的感觉
我也不懂这么那么生气咯

说真的
我真的不大想当你的替身拉

-------------------------SKIP------------------------

刚才你写了一封信息来
你写。。
“看来你很在意
之间的默契去了那里?”
我真的想到了这一点
默契。。
去了那里
也许刚才我真的过火了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骂你
因为我不想当你以外的女人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我不想和你再分开
虽然我没有为你付出过
可是我喜欢你决对不会输给他们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我的原哲
只要能和你一起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要和你一起
他以前那么伤你
不怕他再伤你么?
我笑了笑
回答:
没办法啊!谁叫我喜欢他
我就是爱他。。再怎么伤我。。我也没关系
他们都说我傻
说我笨
没关系。。有你就足够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