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听说.....

怀念那时的晚餐TT__TT


呼呼~放学了=]
今天听说了很多故事
是满想和你们说的

但是...
不能!
抱歉呐

我答应过我的朋友的

放学回家的时候突然觉得很感憾
我...
今年17岁了

在这17年里
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
我一一记得

哭过笑过
我都会上来打部落格
只是有时不得空

经过今天我发现我真得很蠢
但很感谢我今天知道了这事实
这事实虽然满伤我的

不过也是这事实让我可以真正的抬起头面对
我并没有怪那个伤害我的主角
只是替那主角的亲人担心

送给主角亲人一句话
不用老是那么帮他
那样下去~你...够用么??
让他独立吧

那样做对他才是最好的
信我

送给主角
前几天看到我当你是陌生人
我不该那样~对不起

告诉你
我一定会幸福过你
谢谢你让我体会到什么叫“笨蛋”

我也该慢慢学习怎样看人
黄宝仪
别再那么糊涂了



送给我所有的网友以及亲友....[ 可以不看 ]

咳咳~很多人说
做什么事要三思

选另一半也一样
不要那么轻易接受一个人
别因为有好感而接受

慢慢来~
你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追求...
是用心追而不是用口说

世界上试问有多少人真得有体验真正被追求的感觉
真正的追求不是给你所有你想得到的东西
而是..

在你寂寞的时候有他
在你不快乐的时候有他
每天三菜一汤的拿到你面前
风雨不改的等你直到你已结婚才舍得放弃

建议各位宝贝门
多听一些电台的真实故事
你们会了解社会的现实

别因为失恋而沮丧
遇到那些错的人不是因为你倒霉
而是因为有更好的在后面

每个人都是会遇到挫折才会得到成功
所以~各位宝贝要加油阿





韩筱翊在这里祝各位幸福安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