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本篇我也不晓得是好还是坏=P

男人的最爱 
每次一看到就会狂笑❤


我来啦

今天在家休息
少了一天的人工
多亏那死8婆

下午~
因为不爽
然后再煮快熟面的当中死命方材料

很肥!!
但却很有满足感
因为填满了我肚子的空虚
XD

晚上和男人去吃
roti canai


有cheerse德列
吃到好涨><

然后和男人去看笑着回家
不是普通的爆笑
笑到我不停

强烈推荐

在写这篇的时候
我觉得
老风和碧碧会想打我

好大的杀气!!
烧焦味

哎哟~放心拉
我会陪你们再看多一次
时间你们决定好了






给那惹人厌的supervisor

8婆!
陆陆续续的扣我工钱算是什么意思??

我很多费用要交耶
脑袋生锈了??

听好
这份工你自己做饱他吧
等阿君回来

老娘就在这里炒你鱿鱼!!!
大屁妹
迟早把你的头塞在马桶冲水
好让你在马桶周围旋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