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新年前的狗粪运!!

很久没在不落格.骂臭话
不过我还是要忍
不然破坏我的形象

为了那小偷而破坏自己的形象





不够首先在这和宝贝小哭
说生日快乐



当然到最后也发生了惨剧
电话和钱包被枪了
XXX

我想写一大堆的东西
但照片全不见了!!

幸好钱包只剩RM2
但IC和眼线比没了
电话算是两样里面最值钱的了

不过值钱也有个底
卖回出去只得到RM150++

我哭
是因为我太怕了
不知所错

发誓我以后都不搭车去任何地方了
太危险了


给老风

在我无助与害怕的时候
我只想到姓韩的那五位小姐和佳仪
可惜我只记得你的号码

我记得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我觉得你们是我的支柱
我开心不开心都是你们陪我度过

除了家人
你们和我的男人
就是我第二个家人

还有谢谢老大的安慰与陪伴
我爱你



往好的方面想
我的IC可以拍美点了
电话可以换我喜欢的了

眼线笔么??
可以买新的

只是....
那些回忆的物品已经回不了我身边了
然而你只是说算了

我可是很珍惜那些物品
因为我知道那是你送的..我特别珍惜
你呢?

对你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