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新年咯~

新年第一张照片=]


这几天都没时间上来><
也不能怪我
我要忙着收红包X)

阿哈哈
现在写也不迟
但是...我已经忘了七七八八了
LOL

努力回想中=]

年三十
做到4点就放工了

和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我的最爱





这些都是吃到一半才记得拍的
还有几样忘了拍
paiseh~=]


大年初一!

除了拿红包
还到处去吃大餐

 饱死
XP


晚上和娘子去看神奇侠侣
 erm....
满好笑的
我喜欢

但是我被骗了
怎样被骗??
请看如下

娘子:你不要笑啊~如果看完整套戏你不笑得话我给你RM100
我:ok 
娘子:别笑哦...我会一直看着你
我:嗯...[忍笑中]
娘子:喂喂喂~
我:忍笑忍笑
娘子:不用忍拉~笑吧...我也没那么多钱给你=]
我:= =哈哈哈
娘子:哦~~~你笑了...100没了
我:= =别和我说话了!!!



初二!!

首先祝老风生日快乐
风风风~
i love you
>3<

祝你突然骠高高

晚上和阿凤他们吃了晚餐回来俺家




呵~
头头一家输三家
后来一家赢三家

啊哈哈
我便厉害了

后来胃大的小铭又饿了
想odder pizza hut
上网看menu 准备odder的时候
关了= =

所以只好去吃 MR mc

回到家已经3点++
4点++才睡得着><

初三!!

晚上和娘子,风,佳仪,小铭,棋,右
去看i love hong kong
笑死我
看完了被拉去喝茶
2点++回到

今天10点做工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

抹抹下东西
突然滑脚
整个人跌了下来

omg~
痛死我






说真的
今年的新年假期真得很少
而且....
拍到超少照片><


累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