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一天又一天X)

一天又一天的...窝在家不肯上学的日子
阿哈哈
不是我懒拉~好不

是因为我睡不醒麻
不过相信我在sister里是最早醒的

昨天他们已经醉到不行了
阿凤还在半路途中吐了
隐隐约约还嗅到一阵沙角味

好恶心~

我么??
上半场是有点醉了
下半场开心清醒

我最行X)

写到这里
我差点忘了把前天和娘子出的事情写了出来
得补写
不然会被拉耳朵

娘子其实是很恐怖的
至于有什么恐怖
shhhh~我知道就好
:D

8-02-2011
和娘子去看戏

每次和你出街
还没出发前我都会想
“今天一定要合照”

可是到最后都忘了LOL
只好拿他的手来安慰自己

 牵起你手的那一刻
没想过要放手
 但是最终还是想和你合照地说><
几时来完成我的愿望拉喂

去到leisure mall的时候
转了很大很大个圈才去到
LOL

但最终还是没有迟到
然后就进场看
最强喜事

不错好笑
不错推荐=]

看完又被拉去吃宵夜
但是娘子请
哈哈

娘子一直叫我请教我请
可是我知道他最喜欢就是请我
对不对??XD

回到家真是万分不舍得阿


9-02-2011
和sister他们约好不醉不归

边打麻将边喝酒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真是超爽的

喝到整深红红
我还很坚持得很他们说
我没醉

但他们始终都不相信我
不可以那样的
我都没醉

只是想睡而已

你们看~我还可以很清醒地拍照
我没醉
我可以走一条直线!!

还能打麻将tim
只是输多过赢

好才没赌钱
不然我会很可怜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