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亲们~情人节快乐

hoho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各位~过得如何??

在学校我和阿凤几乎都要被外视了
因为在整班sister 里只有我们有另一半阿
别围攻我们啊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的比较清淡
和娘子两人在屋檐下泡电视剧
注:我们是乖孩子...并没有不好之行

有乱想的
到墙壁去面壁思过
谢谢XD

礼物么?
我忘了拍下来
 十分paiseh

但我可以形容
我送的是我亲手做的物品
他送的是一条水晶手链

就这么简单
是不是很容易明白??
X)

本来6点++去上云顶二人世界
但是...
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大雨
还淋湿了我亲爱的小狗

由于没地方去
加上远路塞车
一致决定到附近吃

吃完就回
是不是很平淡

我就是喜欢这样=]

最后送上一张照片




亲爱的娘子
谢谢你容纳了我的任性
虽然这一年没有那么刻骨铭心
但足以让我永远记得

你是特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