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最近比较肥比较肥~

今天看到很久不见得罗罗
蛮开心的诉说姐妹情
但突然杀出一句

你最近好像肥了
==

妈呀
这是女生的禁口啊
怎么可以说那么伤害我的话

我这不是肥
只是宽了点
懂不?

不过依然很开心看到你
说真的
还是买过别的鞋带吧X)

晚上有个傻婆在我要关店的时候突然来找我八一八
当我24小时陪话?
你这人像话么?

别装了
我在说你啊

别再看来看去
就是你啦啊miao

别不认
我一生人就只有你这傻婆干姐,刚好叫miao
不是你还有谁?

认了吧
乖~

哈哈
老句话

真久不见阿
身材依然没变
那么瘦

现在的你
幸福啦喂

真替你开心
今天大家都不得空
得空的时候再约一起出街=]

对了~帮我问你男人
牙膏好用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打我X)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