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我不该写真地址给学校的!我错了!

*这是素颜=]

这几天都没有上网
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写

没关系~时间多得很
慢慢写=]


今天学校寄了一封来我家
这时刻我真想揍自己!!


妈呀~我应该写假地址给学校的
算了算了

下次一定不有这种事发生了
明天回去改地址
一定要!!

skip~~

最近一直去看戏
和家人看 world invasion

然后隔天又和男人看
猛男滚死队

很废
很搞笑

晚上也去尝试了我的第一次
什么第一次?
吃臭豆腐的第一次拉

乱想的给我到墙壁面壁思过!!


很很很很很很够力好吃
很想再去吃
可是不健康

妈妈不给多吃><

回家的时候发现一包袋子
里面竟然是....


近50张的1零吉
我想打扁那元凶
然后问他为什么不把钱给我!!

钱啊~
我会帮你报仇的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